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开始有点懒惰写Blog了

星期四 (半夜) 12:35

两天没开了,感觉有点懒惰开了,‘阿姐’的事也告一段落了,
和‘阿姐’的妈妈感情较好常有联络,希望能维持甚久。。今
早和两位同班的朋友一起逃学到街上去吃早餐再到处诳,但是
因为时间太早的关系我们只能到巴刹附近吃早餐然后到麦当劳
那叫杯汽水坐到理发店开门,无聊的在麦当劳那谈天。。到了
下午就跑到运动店去看看。竟然让我看到一把超便宜的好拍,
可惜只剩下三把,我打电话给妈妈问是否可以买,妈妈说可以
我就迫不急待的回到家然后等晚上去买,如意事往往都不长久
当我回到那店的时候那拍已经卖了出去,我只能再选了,好不
容易的,选了第二把。。价钱不贵也不便宜,就这样买下了我
第二把拍,回到家就当然爱不释手咯,还带着一种想要快到明
天的感觉因为明天有打球。。希望这是一把好拍咯,好累了,
睡了,晚安我祝福和想念的各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