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我永远怀念你‘阿姐’

星期六 (下午) 2:58

下午无所事事打个我的一个好朋友,聊着聊着突然让我得知一个
坏消息,之前我听闻某校有二位学生因蚊症而去世但并不知道是
何人,只知道是一男一女。。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女的那位死者是
与我友好的‘阿姐’她和我同年,只是月份比我大,她很关心我
,每当我生日或是节日她都会寄卡片给我,我们常常都有联络。。
最近的日子我都没收到她的讯息和卡片,我打去她的手提却是她
的妈妈接,她的妈妈并没有告诉我这个消息,只让我知道她出去
了。。我很后悔没有向我的朋友追问有关她的消息,如果我早点
知道,我可以到医院去给她打气,在她人生最后的路程里我也没
有机会送她。。对不起‘阿姐’你对我的关怀与我们的友情我这
一辈子都会记在我的心里,请你原谅我。。我真的不能接受这个
事实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和‘阿姐’你离开了我就没人再发送卡
片和关心语给我,我希望你会得到开心在另一个天堂。。你和我
说过的每一句人生道理我都会铭记于心,谢谢你让我领悟了人生
。。‘阿姐’永别了。。待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会经常去看你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