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我很不舍得你啊姐!!

星期六 (晚上) 8:47

阿姐阿。。我看着你寄给我的卡片我哭了很久,为何你要离开
啊。。我的心情真的很难受阿,从来只有你对我那么关心,你
突然将离开了我我真的很难接受不到啊。。阿姐啊,我真的没
有资格做你的弟弟阿。。你寄了四张卡给我我一张都没寄过给
你,我真的很没有用。。我真的很不希望你离开了我,你不希
望我感到寂寞和要我天天都快乐但是你现在离开了我,你叫我
怎样快乐,没有了你我的寂寞还是回来了。。我真的很想你没
有发生这件事啊。。为何天那么残忍要把你带走啊,你是我唯
一的姐姐,我没有其他的弟弟妹妹了就只有你你为何要离开我
啊。。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个事实啊。。阿姐,我很不舍得你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