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‘阿姐’我会陪你妈妈的

星期日 (晚上) 9:34

‘阿姐’你经常在你妈妈面前提起我的吗,怎么你妈妈对我
印象好像很好啊。。她今天在电话告诉我你经常提起我的,
我听了过后我很感动,你妈妈叫我有空去你家坐坐哦,她
说想见见我的样子,我有空就去你家帮你陪妈妈好吗?我
希望你妈妈可以收拾回正常的心态过生活,‘阿姐’你放
心吧,如果将来的我有能力我会把你的妈妈当成我第二个
妈妈将看待的。。还有耶,我刚才在夜市集看见你和我都
认识的一个朋友,我从她口中知道你和她说过我是你的自
己人耶,我真的想像不到原来‘阿姐’真的没有不当我是
弟弟,对不起姐姐,之前还说你忘记了我。。我真的很感
动,‘阿姐’你是我的姐姐了,我不再是一个人了,迟点
我就会去探望你的妈妈,可能明天吧。。希望你的妈妈会
告诉我你的新居在何处,好让我以后都能陪你过生日和过
节,补回我对你的歉意。。你要我快乐和不寂寞的做人,
我也要你快快乐乐的和不会寂寞的在天堂度过,我一定会
去陪你的。。除非我忙我也会写卡给你交代一声的,你要
保佑你妈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哦,愿你家人天天欢乐。。
‘阿姐’我最敬爱的姐姐。。
曾美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