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两个选一个

星期三 (凌晨) 12:08

无奈,星期日已经决定了去看望‘阿姐’的妈妈,但是时间
中突然一个朋友致电来通知星期日她的女儿满月,希望我能
去。。两个之中需要选一个,想了很久都没有解决的方法,
最后还是决定去‘阿姐’的家,我认为这个较重要对我本身,
已经四天了,和‘阿姐’的妈妈有电联后心情也比较平复回
了,‘阿姐’的妈妈很感谢我对她那么有心。。我也很开心
可以和‘阿姐’的妈妈那么好谈,很期待星期日,希望能早
点到‘阿姐’的家,不知道伯母收到‘阿姐’的梦了吗。。
‘阿姐’我和你家人都一样很希望能早日得到你的报梦,好让
我们安心,我们都很挂念你。。但愿你过得快乐,你原谅我
了吗,我又能得到你的照片吗在星期日。。一切都需要听你
妈妈的,‘阿姐’我不知道我现在喜欢的对象是谁,很烦耶
,我记得当初你也是因为将所以都不谈恋爱,我明白你的感
受了,我会珍惜眼前人的,不会在做后悔的事了,今天开始
要好好地做人,‘阿姐’放心吧。。我会加油的快乐和不寂
寞的做人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