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‘阿姐’我明白你的感受

星期日 (傍晚) 6:02

我相信每个人临死前都能感觉到自己已经不能了,‘阿姐’
,骨痛热证是很痛苦的病,可是你在离开前都没对你的家
人说辛苦,还坚强的在他们面前笑口笑脸。。我明白你这
么做的原因,你92年来到人世投进你妈妈的肚子里,你就
没有在家人面前显过一次你不开心的样子,你包容了一切
对你不开心的事情,直到今年5月13日,你留下了最美的
笑容离开了我们。。我知道你这样做是因为你不想看见你
妈妈在你面前哭,在你面前伤心掉眼泪,16年内你都很孝
顺你的妈妈,你没有让她不开心过更加没让她生气过,你
想在生命最后的一滴为你妈妈笑最后一次,希望你走后她
不会太难过。。你这样做我现在想到真的心很酸,我从你
妈妈口中知道你很会照顾你妈妈和家人也很有志气想早日
出来工作养活你妈妈,你很节省,你不会乱花钱,你的每
个优点你妈妈都告诉我,我的心很不舒服,我今天安慰了
你妈妈许久,希望她能做到你希望看见的东西,我如今能
为你做的只是这些。。我和你只有5年的缘分,虽然只是5
年,但是我很骄傲有你这个朋友兼姐姐,友谊对我来说很
重要,如果不是你,我根本不会那么多东西,你妈妈很想
念你,你也报梦给他们了,怎么你还不想见我呢,我很想
见到你。。‘阿姐’我真的后悔没有珍惜你的日子,我内
疚没有珍惜你对我的友情,没有拿多点时间来关心你,我
没资格,我们今日不知明天事,可能明天我就在下面陪你
也有可能我出事,我现在起真的学会珍惜这两字。。谢谢
你和你的妈妈,她给了我一张你的照片,我可以见到你的
样了。。谢谢你们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