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无聊来临的心情

星期五 (晚上) 9:1 5

不知不觉晚上了,好无聊。。无所事事的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东
西来打发时间。。下午练完球后回到家将久,就闷了将久。。不知
道为何有种很想把我这一刻的心情留下来便打开了博客,博客我大
概很久没开了,写起贴来有种怪怪的感觉。。心里其实一直在想着
一个人但是却没有勇气找她,好想找她聊天找她sms,每天傻傻的在
msn等她上线却每次都失望的下场。。喜欢上读书和上学都因为她,
不想做一个没知识的追求者,但是这个时期的我却一直遇到放假,一
星期二星期的将无聊度过,想见她都见不到。。某次来我家我更后悔,
她是最早回的,我就偏偏错失了送她下楼的机会,想起都觉得自己不
会珍惜机会。。现在的我在家对着我的宝贝狗发呆,到底要怎样才能
度过这个痛苦的假期阿。。忘记了还要考undang,看到那些马来字都
怕,完全背不进脑里,准备failed吧。。驾车的梦想破灭,唉。。希望
明天会过得充足点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