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新的开始

星期三 (晚上) 9:59

新的开始,对‘阿姐’的事已经慢慢适应了,也得过回
平常心的生活了。。现在的我正在学着做蛋糕,明早就
开始我的学习旅程,烘炉和搅拌器都准备好了,明早要
做的东西就是去买蛋糕的材料,我希望我能学到然后在
拜祭‘阿姐’的时候可以做一个给‘阿姐’。。下午读
做蛋糕的书后才发现原来做蛋糕真的不是简单的东西,
可能是我本身比较喜欢专注在食物的方面,我觉得很有
挑战性和我有信心能成功。。我的第一个作品将会是
巧克力蛋糕,成功还是失败就在明天了,加油啊。。如
果失败了,我一定会再加倍努力的!!'‘阿姐’你会期待我
的第一个作品吗,觉得我能成功吗,我会证明我的实力
和看看我在这方面有没有天分,如果有的话我相信这行
就是我将来的生意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