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写给你的卡片

星期一 (晚上) 7:50

今天早上8:00就醒了,昨晚说过要去探望‘阿姐’的妈妈,
今早便提起精神想去见‘阿姐’的妈妈。。梳洗完毕后我打
了通电话给朋友叫他陪我下‘阿姐’的家,过后便打给‘阿
姐’的妈妈确认下是否方便今天,才知道原来‘阿姐’的妈
妈今天有做工,探望的事情便推到星期日。。我不知道为何
和‘阿姐’的妈妈特别好谈,似乎很有缘,‘阿姐’的妈妈
和我说了很多关于‘阿姐’的东西,电话说到一半我已经感
觉到她妈妈的心疼和心酸,我也跟着有点心酸的感觉。。时
间过得很快,知道‘阿姐’的消息已有三天,心里仍然天天
惦记着她,后悔的事情让我感到自责。。‘阿姐’的妈妈问
我为何不早点来‘阿姐’家,或许我早点去给‘阿姐’打气
‘阿姐’现在是还生存的。。我听了后我很内疚,为何之前我
都不会自动去紧张‘阿姐’的事情,事情发生了我还能做些
什么!一切都是我不好,我现在真的很想到‘阿姐’的家去
看看‘阿姐’的照片和知道多点‘阿姐’的东西。。我真的
错失太多时间了,对不起,‘阿姐和她的妈妈我都需要说声
对不起。。我让她失去了女儿,也让我自己失去了一个好姐
姐。。还有我买了张卡片给你‘阿姐’希望你能收到,我找
了很多日本语的字,希望你能明白和喜欢。。虽然现在已是
十月,但是我很想和你说生日快乐。。
Sayonara Onijah...
Oduoshui goyuoyi aishulu anada..
Oduoshui najukaximu anada heien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