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哀闷的心情

星期日 (中午) 12:30

Undang 考试终于完成了,预料的结果和现实的结果都一致,
不及格。。我并没有感到不开心,只是有点无奈,心里仍然
有点惦记着‘阿姐’。。很想知道她现在住何处,但是不想
打给她的家属询问,免得伤害到他们。。收到‘阿姐’去世
的这个消息后我感到这个世界好像变了,变得很无情,‘阿
姐’是个100%的好人为何老天要将她带走呢,失去‘阿姐’
的感受让我吃不下饭,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很希望可以梦见‘
阿姐’但是却梦不到。。是‘阿姐’不想让我感到伤心还是
已经忘记我这个弟弟了。。不知道要何时我的心情才能恢复
平常心,往往想起‘阿姐’我的心都很酸,昨晚发了封讯息
给‘阿姐’的妈妈,她有回复我并且告诉我‘阿姐’过得很
好。。这封讯息可以说是我电话里最后一封信息来自‘阿姐
’的电话号码,我将视它如宝,今天的运程告诉我有个天使会
守护我,幸运度有90%那么高,我知道这个天使会是‘阿姐
’谢谢你‘阿姐’谢谢你无时无刻的守护着我。。虽然我知道
我不可能再见到你,但是你的影子永远都浮在我的记忆里。。